我的晚餐,驴肉蒸饺
五个,柴柴抢走仨
一看,果然是河北企业
周末我见农大营养学副教授的时候,得知:中国的养殖驴从原来的 1000 万头下降到 100 万头了(约数)
我们国家还是从非洲进了很多驴给河北,尤其是保定,吃驴吃的太凶了
为啥下降这么多呢?
因为驴以前能帮着干活,驼东西拉磨,现在机械化了,用不上了
现在驴的经济价值,要么是驴皮做阿胶,要么是驴肉吃火烧,都得杀驴
所以营养学的专家们开始研究驴奶的营养价值,如果企业能收驴奶,那么驴就能活着也产生经济价值,数量也会上来了
不过驴奶没人喝,也就是新疆有人喝鲜奶(给看病的人,说是大补)
而且驴奶肯定不能像牛奶那么卖,因为牛奶已经很便宜了……
祝福驴
发布于 北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