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复活”深海蓝是好事啊,至今我还是觉得它是YU7最好看的车漆(甚至超过我的曜石黑[流鼻血])。还有SU7的流星蓝绝版也可惜了
P.S:我觉得选得少的原因是很多人根本没见过它们的实车,展车基本还是以主打色为主
发布于 广东
“复活”深海蓝是好事啊,至今我还是觉得它是YU7最好看的车漆(甚至超过我的曜石黑[流鼻血])。还有SU7的流星蓝绝版也可惜了
P.S:我觉得选得少的原因是很多人根本没见过它们的实车,展车基本还是以主打色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