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吃个饭也能遇到ES9,曾经我有一个误区,总觉得在上海卖大车有难度。结果5280车长的ES8现在漫天飞舞,接下来总不能5365的ES9也在上海漫天飞舞吧?
说好的上海停车难呢?
#电动兄弟#
发布于 上海
在上海吃个饭也能遇到ES9,曾经我有一个误区,总觉得在上海卖大车有难度。结果5280车长的ES8现在漫天飞舞,接下来总不能5365的ES9也在上海漫天飞舞吧?
说好的上海停车难呢?
#电动兄弟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