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恋爱同学
26-06-25 00:39 微博认证:情感博主

我大概两年没买无锡阳山水蜜桃了
阳山的桃是大 汁水多

但是龙泉驿的桃一茬赛一茬
虽然桃不大 桃味儿足 甜中有酸 汁水爆
比阳山来说 桃美价廉

我们合作的这家 检测报告、包装、发货都刚刚的
会有人在产地拿甜度仪测 实时看品质 不好了的就截团

半夜偷吃个桃
差点被桃汁呛到 酸甜 是软桃[嘻嘻]

宁吃仙桃一口 不吃烂杏一筐

发布于 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