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女子2根手指碳化变黑仨月才求医#四川有个大姐,手心长了动脉血管瘤,三月初在乡镇诊所打了硬化针,没几天俩手指头尖就供血断了,干巴碳化黢黑。可吓人的是,她硬扛了整整三个月才上大医院,大夫一看直接说得截手指头。大姐还贼淡定,轻飘飘一句:打完针没几天手指头就坏死了。
看完心里堵得慌!一方面乡下小诊所整这活儿风险老大,硬化剂不是随便谁都能扎,手艺不行直接废手指头;另一方面这大姐也太不拿自己身子当回事,手指头都坏死了硬挺仨月,好好的手指硬生生拖到保不住。不光基层看病得规范,咱普通人也得明白,身上出怪情况千万别硬扛! http://t.cn/AXSaMaD1
发布于 吉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