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瘦子 夏天没食欲#
我常年82斤左右,但是如果你烧好一桌满汉全席,那我还是有食欲的!
夏天不想吃东西,自己烧完菜那确实没胃口,油烟熏也熏饱了。
那为什么还这么瘦呢?因为吃的少!
我真的就是吃两口就饱了,吃不下的时候多一口米饭我都不会再吃! 自己煮那种螺狮粉,吃一半就饱了,一份凉皮最多也就吃一半……
我吃一天的量只抵别人一顿的,甚至还没别人一顿吃的多!我大姑姐也瘦,每顿小半碗米饭,吃点菜就好了。
那这一餐到下一餐不会饿么?
饿就吃零食水果啊,反正随便吃也不用担心胖,夏天我最爱西瓜,桃子,雪糕,之前经常一天吃3支雪糕!
当然了和基因有关系吧,爸爸妈妈弟弟一家都瘦,我们家最胖的是老赵[微笑]http://t.cn/AXSaizfK
发布于 安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