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笑得不行了,之前不是就科普过了,轮胎是消耗品,有替换编号,跑完就报废,多少号都只是轮胎顺序而已。怪不得黄🦐每天被别家嘲笑[泪奔][泪奔] 报废轮胎也要gua[泪奔][泪奔][泪奔][泪奔]
发布于 河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