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bo__Car
26-06-25 09:45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iX3我是真喜欢,但宝马i3我好像还是欣赏不来,尤其是国产长轴版[无聊]

我觉得最核心的原因,可能还是i3 颠覆了我心目中宝马3系的固有形象,变得太狂野了[捂嘴哭]

3系标志性的长车头在i3上不复存在,加长之后的侧面视觉效果还是很臃肿,虚假的双肾格栅需要慢慢适应...

不过和宝马i5那种「循规蹈矩的丑」不同,全新宝马i3属于是「特立独行的怪」,能感受到这是一部下了功夫的作品,有一些细节值得仔细端详和推敲。

发布于 河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