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瀚行阿力
26-06-25 09:54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十年前老客户打电话来说要换台车,看上了蒙迪欧,我说什么时代了你还不买个电车?

他说现在的油车实在是太便宜了,蒙迪欧顶配,2.0T,6 秒多加速,配置高、空间大、动力好,关键只要 13 万多[流鼻血][流鼻血] 只是说有几百公里的展车里程数

我:13 万多?顶配?那你买吧[笑cry]我不劝了。 ​

发布于 安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