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到有人说杜莎红打多了最后会没效果…
水光是维养项目,它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!
每次做完都可以去定期复诊,看看皮肤底层的炎症有没有改善。如果真的感觉没效果,可能是你的炎症基本好全了,这时候再打杜莎红当然没用了,它不用抗炎了呀!其他水光同理👌
发布于 浙江
刷到有人说杜莎红打多了最后会没效果…
水光是维养项目,它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!
每次做完都可以去定期复诊,看看皮肤底层的炎症有没有改善。如果真的感觉没效果,可能是你的炎症基本好全了,这时候再打杜莎红当然没用了,它不用抗炎了呀!其他水光同理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