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度测试到我头上了。昨天我就已经发现豆包可以开始订阅了,然后订阅了一档68元的包月,试了一下,然后发现以订阅AI来说豆包价格并不贵,但是额度消耗的比较快,综合下来豆包价格其实并不便宜。
上也并不像是官方在付费页面上直接给你宣传的,只要开通专业版之后,就可以享受到2.1 Pro的模型。实际上只有办公任务才是Pro模型。
不过体感来说,专业版豆包在反驳型人格和认错的权重平衡上又有所进步,达到了一个相对舒服且靠谱的观感。并且响应速度极强的同时还有着结果准确性的提升,同时支持了异步工作流,多端同步消息的广播机制也是目前的Top(短对话和长篇chat 以及定时任务都是)。同时电脑端豆包还内置了一个豆包浏览器(说实在的我的订阅入口是豆包的网页任务要基于这个浏览器运行,帮我给卡出来的,我还得谢谢它),还内置了RPA……
目前摸出这么多吧,额度墙撞得真的快。68一个月,甚至后续大学生认证后38一个月的价格(目前未上线)确实不算贵,但考虑撞额度墙的速度,比起一个能coding的工具,更像是已经有多个AI订阅的人的一个玩具或从未订阅过AI,上限不高的新手的一个入门款(好玩,能保持兴趣,但实话实说,小贵)
你觉得豆包这个价格如何[柯基]#豆包价格#
发布于 北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