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抄底油车还是买电车#既不抄底油车,也不买电车,是我的老油车还能用,一年真的开不了几千公里,作为家庭没有车是不可以的,但是没有必要赶时髦。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速度都慢下来了,何况汽车呢?特别是经济环境不好的情况下,老车能用还是将就着用吧!
油车加油等于交了养路费,为国家做了贡献。电车省钱但是购车一年折旧几万几十万,能加多少油?
没有最好的车,只有最适合你的场景!
#全网热点共创计划##微博兴趣创作计划#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#专业视频创作季##微博vlog大赛# http://t.cn/AXSoHASR
发布于 山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