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村长ZPZP
26-06-25 14:29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我爸明天接孩子放学去奶奶家
我把X3走乐道L80留给他了
好久没开油车了
宝马的B48+8AT真顺!
是实话真的很喜欢好的油车开着的感觉
但是现在外面接近40度
想想我的乐道
上车就是凉快的
从冰箱里那出一罐3度的冰可乐
打开辅助驾驶
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电车了!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#大v聊车##新能源汽车#

发布于 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