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电车的王子星
26-06-25 14:36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马总这话一发言 今晚估计又要上热搜了
实际上这句话一点也没错
我跟身边很多增程车主聊过
增程最大多好处就是
解决了用户心里上的续航焦虑
随着大电池长续航超级增程的普及
越来越多用户,把增程车就当成纯电车使用
所以原则上, 增程就是培养了用户
从0到1使用纯电的习惯[祈祷][祈祷][祈祷]

很多人燃油车转型 第一台增程 第二台纯电
这种相互致敬,把各自好产品带给消费者
这才是大家想看到了 比起两边KOC吵架
看到这种话大家才会觉得想消费买车[思考]

所有大家觉得增程车主的下一台车是不是纯电车[思考]

发布于 上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