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点这篇《新能源车的困倦时代》写得太扎心了
里面有个细节:
两年前北京车展,黄牛一人收1500块,带上百个拿不到证的买方分析师进场。今年同一届车展,晚点认识的十几位大机构汽车分析师,没有一个人到场。
其中一位的原话是:"汽车这行业太他x卷了,真难。我现在基本只看AI了。"
唯一还在看车的那位,看的是——"豆包汽车概念股"。
一个行业的温度,不需要看销量数据,看聪明人往哪走就够了。
晚点这篇《新能源车的困倦时代》写得太扎心了
里面有个细节:
两年前北京车展,黄牛一人收1500块,带上百个拿不到证的买方分析师进场。今年同一届车展,晚点认识的十几位大机构汽车分析师,没有一个人到场。
其中一位的原话是:"汽车这行业太他x卷了,真难。我现在基本只看AI了。"
唯一还在看车的那位,看的是——"豆包汽车概念股"。
一个行业的温度,不需要看销量数据,看聪明人往哪走就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