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认为,只有量产并且大规模交付,用户能真实感受到的技术才是好技术。
最近一直有厂商和网友在讨论闪充电池温度的事,挺热闹的。现在天气热起来了,全国各地的闪充车主越来越多,闪充车型也越来越多。至于好不好用,我相信用户最清楚,网络上一搜一大堆的闪充视频,速度相当夸张。
与其在那里打嘴炮,不如来点实际的,让用户去享受到闪充的优势,而不是在那里阴阳怪气。有这功夫,多建设一些闪充桩和量产闪充电池更有意义。
如果还停留在嘴炮阶段,那么等比亚迪闪充桩全面铺开之后,这个差距会越拉越大,甚至友商的闪充车和快充车型也会受益。[doge]
发布于 山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