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程确实培育了很多纯电用户
很多人一开始对于纯电都是不信任的
不仅会有续航焦虑,而且还会觉得充电麻烦
有加油作为兜底心理会踏实得多
这是前几年增程车卖得好的原因
开了几年增程车之后
大部分人会发现纯电其实就够用了
充电虽然没有加油那么方便
但是是真省钱啊!
所以下一台车就会选择纯电了
这是现在纯电卖得越来越好的原因
已经进入第一波新能源用户换车周期了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发布于 浙江
增程确实培育了很多纯电用户
很多人一开始对于纯电都是不信任的
不仅会有续航焦虑,而且还会觉得充电麻烦
有加油作为兜底心理会踏实得多
这是前几年增程车卖得好的原因
开了几年增程车之后
大部分人会发现纯电其实就够用了
充电虽然没有加油那么方便
但是是真省钱啊!
所以下一台车就会选择纯电了
这是现在纯电卖得越来越好的原因
已经进入第一波新能源用户换车周期了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