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由于长期以来蔚来和理想的爱恨纠葛,导致蔚来高管只说个“增程车”,整体也是阐述自家理念,我还是忍不住把两家放一起琢磨。[doge]
后知后觉,这两天关于增程/插混的话题该不会也是某种预热吧……以前我一直在纳闷,两家从门户网站打到汽车行业,何必呢,现在想想,没了蔚来和理想的互动,汽车圈子又少了很多话题性。
我的看法,增程发展到现在还是摘不掉的,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种兜底策略,增程当然也可以用纯电,而油箱一年能用上几次就足够了,比如充电排队的时候,着急赶路的时候。
而且,现在很多大电池增程车的纯电续航一点也不低,别说日常用,就是跑高速跟纯电车一样做沿途补能规划照样没多大区别。
有的选大家都喜欢用纯电行驶,但不妨碍多一重保障。蔚来这边虽然不做增程车,换电生态也可以理解为另一种冗余。
现在我觉得两家吵吵闹闹挺好的,落到实处那还是得卷产品嘛。
#新能源汽车##大v聊车#
发布于 河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