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聊车
26-06-25 16:15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#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#
确实是这样的~我身边很多人把增程/插混当纯电开,这个现象非常普遍~因为纯电使用成本简直太低了,无非就是多充几次电[摊手]而充电时自己又可以休息或者耍手机干别的~完全无感,不耽误

虽然现在混动市场被冲击的很严重,但是增程车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还是会存在的~

发布于 山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