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个很好笑的事情,想当年这车刚改了手波分时四驱,然后开去越野,开到泥路下雨,挂四驱的时候,下车拧轴头锁,当时已经大雨,加上泥很深了,没认真导致左前轮没拧到位,导致这车变成了三轮驱动[柯基][柯基][柯基]
然后我一边开一边疑惑,怎么这车一直横着往沟里走啊[柯基][柯基][柯基]最终掉沟里且越陷越深,然后等停雨后泥巴越来越黏糊把车子都裹住更难上来了[doge]当时@4Runner-濤 在场,开着V73用铁链把我硬蹦上来的,感觉V73都要散架了[笑cry] http://t.cn/RJPgt7k
发布于 广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