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车出海
26-06-25 16:55 微博认证:汽车博主

是的,我不买保时捷就是因为不喜欢曲面中控屏[doge][doge][doge]

#电车出海##大v聊车##保时捷卡宴# http://t.cn/AXSK60rC ​

发布于 美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