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问,为什么威哥你不整个发型,其实我买过很多品牌的发胶,每次喷完发胶之后,感觉有蚂蚁在头皮爬,疑似头皮过敏,所以很少整理发型了,我头发留长一点是为了盖住眉毛,因为我的眉形不好看[费解] 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