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#
一开始看到这个还在想,谁还能跟AI好到哪去?后来仔细一想,不对劲。
AI太会哄人了。你说“今天好累”,它立刻共情“辛苦了,你已经很棒了”;你输出一段想法,它永远先肯定“这个思路很有价值”。没有情绪起伏,没有不耐烦,永远接住你所有的话。
被AI的沟通方式惯坏了,是不是会觉得跟人沟通很累啊?
发布于 广东
#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#
一开始看到这个还在想,谁还能跟AI好到哪去?后来仔细一想,不对劲。
AI太会哄人了。你说“今天好累”,它立刻共情“辛苦了,你已经很棒了”;你输出一段想法,它永远先肯定“这个思路很有价值”。没有情绪起伏,没有不耐烦,永远接住你所有的话。
被AI的沟通方式惯坏了,是不是会觉得跟人沟通很累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