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酥酥哦_
26-06-25 17:40 微博认证:数码博主

#建议大家不要和AI太好了# 我个人觉得,心情不好找 AI 吐槽几句没问题,毕竟它不打断、不评判,也能让人把情绪说出来。但真的别太依赖,AI 再会聊天,也替代不了真实的人。你们心情不好会找 AI 倾诉吗? ​

发布于 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