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兰---芥兰
26-06-25 19:44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#我家的日常#
吃完晚饭出来遛弯,居然碰到了移动咖啡车。
我想说,晚上19点了,
喝完咖啡还能睡着觉吗?

#工位吃饭羞耻症#
我以前工作的单位,中午办公室就我一人,所以我都是拿回办公室吃饭,没有什么羞耻感。但是如果不是吃饭时间,我吃东西,我就会在办公室没人的时候才吃,要不然会觉得不太好意思。
喝咖啡的话就没关系了,就跟正常的喝水一样。http://t.cn/AXS9orTQ http://t.cn/AXS9CzG2

发布于 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