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MPV买增程还是买纯电#
[思考][思考][思考]现在动力形式选择这么焦虑吗?
我觉得还是看场景和指标有很大关系
像是我有燃油标,同时我充电不方便
那我就选择增程;
那如果我只有电标,我又临近充电站
所谓的电区房,那肯定是电车了
其实两种形式不是竞争关系
是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到新能源电车的机会
因为感受是非常类似的
只不过补能方式上面会有区分!
一个品牌两个都有
那就不用选择了
各取所需!
发布于 吉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