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尊界# 我只能说媒体老师们还是太有钱了……看了一下朋友圈的几个媒体老师,好多都订车了。当然这个肯定是为了商单嘛,大家都明白,这钱活该你们挣。[doge]
其实现在就要看整个市场到底怎么样,毕竟这是100多万的车。当然,我非常支持国产优秀的车、豪华的车,价格往上拉高,没问题。尤其是那种体验特别好的,甚至比一些所谓的国外品牌卖的还好的。凭什么中国的车不能卖高价?
当然一切的基础建立在这台车非常的豪华,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情况下。
兄弟们,你们认可吧?[笑而不语]
发布于 上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