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大夫-悟道中医
26-06-25 22:29 微博认证:北京同仁堂 回龙观中医门诊部 副主任医师 健康博主

中药贵有贵的道理,因为从很多环节都需要人工精心细致,而且很多中药成熟周期也要比西药长的多。中药贵一点才有利益空间,从采摘的农民,生产加工的工人,还有终端销售的销售人员,开诊所的老板,以及医师才有投入经历时间的理由。说医师没有仁心的,那您为啥不说诊所,医院的老板院长呢?还有农民,工人,很多人都参与其中了,您怎么不多给一些诊费,体现您的“仁心”呢?

发布于 内蒙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