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尝这杯桂花奶茶时,并未多惊艳,只觉得清甜得刚好。那时也没有特别钟爱的奶茶,只觉得好喝,便认准了这杯。谁知越喝越喜欢,就一直点,那段时间,我的味蕾,一直有桂花香,夸张吗?我觉得不夸张,喜欢就想一直喝,喜欢的人也一样,越喜欢就想拥有[悲伤]
发布于 广东
初尝这杯桂花奶茶时,并未多惊艳,只觉得清甜得刚好。那时也没有特别钟爱的奶茶,只觉得好喝,便认准了这杯。谁知越喝越喜欢,就一直点,那段时间,我的味蕾,一直有桂花香,夸张吗?我觉得不夸张,喜欢就想一直喝,喜欢的人也一样,越喜欢就想拥有[悲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