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苹果涨价20%#
苹果涨价了,涨吧,反正我也不买。
不过话说回来,
今年的苹果真是贵,
我是说吃的北方的水果——苹果贵。
北方的水果之王,非苹果莫属。
性甘,平,适合大多数人吃。
今年超市最便宜的苹果也要5-6元一斤。
吃一个苹果好几块钱呢。
我们的水果苹果,啥时候能降价?#财宝宝[超话]#
发布于 山东
#苹果涨价20%#
苹果涨价了,涨吧,反正我也不买。
不过话说回来,
今年的苹果真是贵,
我是说吃的北方的水果——苹果贵。
北方的水果之王,非苹果莫属。
性甘,平,适合大多数人吃。
今年超市最便宜的苹果也要5-6元一斤。
吃一个苹果好几块钱呢。
我们的水果苹果,啥时候能降价?#财宝宝[超话]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