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元气早餐[超话]# 周五愉快!久违的阳光,终于可以晒晒衣服了,天气预报显示这周应该是没雨了,但是下周会哐哐下个不停[二哈]
今天的主食:抹茶脑袋最爱的抹茶麻薯包
还有一个大烧鸡腿,昨晚没吃完的[允悲]
配点喜欢的水果,再来一杯醇厚美式,好好吃饭,认真生活,永远适配当下的美好。
今日早餐:抹茶麻薯包/烧鸡腿➕车厘子/蓝莓/水果黄瓜/红提➕美式#世界杯美食搭子##我的美食日记##发现脾胃喜欢一切温和的食物#少吃一点生冷的,平时比较喜欢一些少油清淡的,所以我的脾胃还是可以。
发布于 上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