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在二号线咸阳路地铁站I口,有个长期逃票的外国人📌
他每天进出站都故意不刷卡,专门尾随别人过安检闸机,一直用这种方式逃车费。
之前我给现场工作人员反应过,也打过地铁客服举报,但到现在都没看到解决的效果。 http://t.cn/AXSpNKkf
发布于 天津
网友:在二号线咸阳路地铁站I口,有个长期逃票的外国人📌
他每天进出站都故意不刷卡,专门尾随别人过安检闸机,一直用这种方式逃车费。
之前我给现场工作人员反应过,也打过地铁客服举报,但到现在都没看到解决的效果。 http://t.cn/AXSpNKk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