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建川
26-06-26 07:59 微博认证:建川博物馆馆主

从郑州一竿子拉回安仁镇,俩助理换着开车,晚七时十分,到达武功服务区,整一碗麻辣牛肉面,安安逸逸巴巴适适,喝了几口面汤,汗水都喝出来了,哇塞,好吃、省时还省钱!然后,继续向着西南方向赶路[酷][酷]

早上好,吃饭了没有? http://t.cn/z8AiE8b http://t.cn/AXSp8R68 ​

发布于 四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