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到条评论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现在不用AI的,也就两类人了,
一类是纯体力的,另外一类是脑活动较少的。o
至于有人说,领导就不用ai,领导不用,但你会用ai糊弄他,他的ai含量还更高,起码你知道底层数据。
发布于 广东
刚看到条评论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现在不用AI的,也就两类人了,
一类是纯体力的,另外一类是脑活动较少的。o
至于有人说,领导就不用ai,领导不用,但你会用ai糊弄他,他的ai含量还更高,起码你知道底层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