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鱼Veda
26-06-26 08:42 微博认证:资深股票投资人

刚看到条评论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现在不用AI的,也就两类人了,

一类是纯体力的,另外一类是脑活动较少的。o

至于有人说,领导就不用ai,领导不用,但你会用ai糊弄他,他的ai含量还更高,起码你知道底层数据。 ​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