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summer2
26-06-26 09:06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#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#现在坐公交车的这么少了吗,我们县城里面坐公交车的都是老年人,用老年卡,主要也是因为不会骑车子,现在年轻人很少有坐公交车的了,实在没有交通工具了,才会想起来乘公交车,我为了让孩子体验坐公交车,也带着坐过几回[哈哈] ​

发布于 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