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是失控姐
26-06-26 10:03 微博认证:美食博主

#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#以前挤不上,现在随便坐。深圳公交是真的很空了。其实不止公交车,我每天5点多坐地铁都是有位置坐,感觉人少了很多
反正我坐公交车很方便,楼上看车来了,车快到了就下去,到了就坐上,又有位置又是直达方便

但是也有很多“宝宝巴士”接驳车,拉去地铁站很方便 http://t.cn/AXS06xvl

发布于 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