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马的快乐星球
26-06-26 12:44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吃午饭啦!
今天的午饭点的外卖是西贝家的酸辣粉,虽然很油,但是蛮入味的!
每天上班到吃饭点都发愁,到底吃啥!
外卖软件划拉一圈,最后还是吃起来老三样!

#奶奶手机卡顿孙女发现77万条未读消息#
老年人对智能手机用的没那么丝滑,家人最好定期检查下。
我爸妈其实也才60岁……但是智能手机也是用的一塌糊涂,我都会定期检查!

发布于 上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