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妈爱跳
26-06-26 13:03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昨天去买西瓜,车上就剩几个了,我怕放久了不新鲜。于是问老板:

“能不能切开一个我先尝尝?甜的话,我都要;不甜的话,我不要。可以吗?”

老板爽快得很:“没问题!不好的算我的~”

他挨个敲了敲,挑了一个切开——西瓜的清甜味一下子飘出来。我尝了一口,嗯,行。

我做事一向这样:喜欢把丑话说在前头。

管别人当时高不高兴,总好过事后大家都不高兴。

更深层的原因是因为我现在脸皮变厚了。以前吃够了脸皮薄的亏,现在不想吃了。

发布于 陕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