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鼠我啊请了一天病假,但必须去医院开证明,去完医院晒晒太阳感觉又有精神了,跑去健身房待了一小时,虽然难受,但来都来了,不练练感觉自己在偷懒 ,现在感觉快鼠了,我们商量一下都别卷了行吗[生病][生病][生病]
发布于 四川
鼠鼠我啊请了一天病假,但必须去医院开证明,去完医院晒晒太阳感觉又有精神了,跑去健身房待了一小时,虽然难受,但来都来了,不练练感觉自己在偷懒 ,现在感觉快鼠了,我们商量一下都别卷了行吗[生病][生病][生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