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午餐:麻辣烫。
悉尼进入冬季,又加上阴雨天气,只想吃热乎够劲的。好在家里食材够多,又有王刚师傅的牛油火锅底料。一切都准备好后,掰一块火锅底料,煮个汤底,依次放入自己喜欢的食材,煮熟后全部捞入大碗中,再放上调味料拌匀,一顿热乎、麻辣又鲜香的午饭就这么解决了(有土豆、红薯、山药、藕片和年糕,也不需要再准备主食)。
小插曲:烫菜的过程跟妈妈视频,让她看我做的麻辣烫,老妈看了看后问:这和火锅有什么区别?我[汗]
发布于 澳大利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