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老司
26-06-26 14:55 微博认证:本地新势力博主 摄影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

老兔感觉合肥s1其实根本没必要那么着急开通,毕竟新桥T2要到明年底才能搞好,市区那两站也没弄好,现在到不了五里墩,只能到西站。可以慢慢来,12.26一起开通也没什么问题。 ​

发布于 安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