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零跑新车上市半天黑稿已编到第三天# 习惯啦!我一直很好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行业生态,闭着眼睛罔顾事实地编。上市才半天,就开始编到第三天了。此前XP、启境、BYD这种情况都很多,比如上一次启境,车还没上市……就开始大面积吐槽油耗不行了……哥你们知道这是纯电吗……以及,每一个自主品牌都很值得珍惜。我们讲过这个,每个车企背后联动的都是数以十万、百万的就业,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一时口快会带来什么影响。零跑是浙江省非常重视的品牌,十周年的时候讲过这个,浙江投了90个亿在里头,各个地级市都帮助零跑完成了自研级的零部件工厂体系建设,可谓是一荣俱荣的情况。你黑他干啥呢?对谁有好处啊?
这智商堪忧的小黑子,一个个都该拉出去五十大板!
发布于 美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