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品鉴了袁记云饺和好欢螺的联名,点的中辣,其实只辣嘴巴而已,并不是很辣
我觉得不应该点云吞,应该点饺子的,这个荠菜馅的云吞更适合热汤♨️
里面加的面真的很顶饱,但是它没有什么味道,我觉得并不能称之为好吃
但是这个酸笋给的很足,汤的话也是很经典的螺蛳粉的汤,很香
总体来说就是面的量很大,昨天只是把面吃光就已经撑得我走不动路了
发布于 河南
昨天去品鉴了袁记云饺和好欢螺的联名,点的中辣,其实只辣嘴巴而已,并不是很辣
我觉得不应该点云吞,应该点饺子的,这个荠菜馅的云吞更适合热汤♨️
里面加的面真的很顶饱,但是它没有什么味道,我觉得并不能称之为好吃
但是这个酸笋给的很足,汤的话也是很经典的螺蛳粉的汤,很香
总体来说就是面的量很大,昨天只是把面吃光就已经撑得我走不动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