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##创作活力分#
落街冇钱买麵包。
句话唔係讲笑係真嘅。
现在面包店的面包是真的贵,
现在的菠萝包都要5块钱一个,
但是吃起来跟以前两块钱的没啥区别。
虽然说现在物价贵,可能我自己穷,我确实是觉得5块钱一个菠萝包太贵。
贝果🥯我没有在面包店买过,只买的那种有保质期的。
不适合我的口味。
#中国人赴日签证715元印度40元#
反正日本这个地方谁爱去谁去,
我自己绝对不可能去的。
一分钱都不可能让他赚。
http://t.cn/AXSOB9L9 http://t.cn/AXSOr0c1
发布于 广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