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我买过的兔宝宝股票…太久没买山姆的牛排了,咋都变成加拿大的。牛小排真是最好吃的牛肉。买回来肉有点发绿,但是我太馋了,绿也吃了。羊排也好吃
发布于 重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