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长时间看手机真的容易气血不足#
我感觉是真的呀。
长时间看手机,看完之后感觉脑子可乱,做什么事都静不下心,感觉脑袋一片空白。
长时间看手机,对眼睛不好,眼睛会变得干涩无神。
上次去看中医,中医都让我少看手机,尤其是少看短视频和短剧,我就是戒不掉。
我觉得手机对现代人影响很大,变得注意力不集中,感觉没有思考能力[笑cry]
我种的荆芥可以吃了。
在河南,荆芥的地位堪比香菜[笑cry]
http://t.cn/AXSOjW49
发布于 河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