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橘的橘猫喵
26-06-26 17:44 微博认证:母婴育儿博主

#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#对我来说,这绝对是福音!以后买西瓜再也不用担心买到“厚皮刺客”,也不用费劲去削皮,一口下去全是脆甜多汁的果肉,简直是懒人福音。

但反过来想,没了瓜皮的保护,西瓜在运输和储存时得多娇贵啊?稍微磕碰一下可能就“爆汁”了,估计以后只能像草莓一样,用精致的泡沫盒一个个装起来卖了。 http://t.cn/AXSW7nRn

发布于 河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