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我没钱,可能是我年龄还没到,总之这个车厢氛围我完全欣赏不了...
我也有幸开过坐过劳宾迈这类超豪华,然而在我的审美中,我不认为这样的内饰配色是高级是有品味的
我只觉得土和油腻[污]
发布于 河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