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#我知道一个菜也是西瓜皮做的,首先把西瓜皮切成小块,然后加入盐酱油什么的调料嗯,一次搅拌,然后然后记住嗯,加调料的时候一定要是已经煮好的奶情况,那然后再下锅嗯,煮一次就可以变成以便成记住一定要有糖才好 http://t.cn/AXSWGo4n
发布于 湖南
#再进化下去西瓜皮要没有了#我知道一个菜也是西瓜皮做的,首先把西瓜皮切成小块,然后加入盐酱油什么的调料嗯,一次搅拌,然后然后记住嗯,加调料的时候一定要是已经煮好的奶情况,那然后再下锅嗯,煮一次就可以变成以便成记住一定要有糖才好 http://t.cn/AXSWGo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