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梁豆呀
26-06-26 18:14 微博认证:美食博主

晚餐吃孜卷
食堂做的这个皮有点厚
看着馅儿挺足的,一口咬下去感觉菜少面多
吃了一口后悔要它了
所以又去要了一份炒莲花白,很清淡爽口味道不错
孜卷吃了一半,不爱吃这种面团
#河南南阳通报无主冻货被查扣拍卖#
被查扣后无主认领,是真的查不到主吗
车上难道就没有一样证件,车牌顺藤就能查到司机,再查到这批冻货的主人不是很容易
有问题那被拍卖给谁了,最终是不是还是流到了普通人的餐桌上http://t.cn/AXSWyZhW

发布于 陕西